轻松减掉10kg!日媒教你如何炼成“减肥头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节食总是不见成效就会让人很苦恼,明知道必须减肥了却总是做不到、减肥几度受挫,简直已经不能直视减肥了,这些想法你有吗?

这次,参考曾作为减肥教练演讲的小林一行的著作,为大家介绍3点让减肥再也不会失败的方法。另外,小林先生也给Bi Ranger的各位读者进行了说明。

1.转换为减肥头脑

小林先生的书中写道,有的人回家晚、没有运动时间等,乍一看过着和减肥不对路的生活,却减肥成功了,而且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头脑转换为了减肥头脑。

具体来说,这种减肥大脑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减肥的好习惯,并享受这些习惯的大脑。例如,想的不是吃得多,而是吃得少而精。假日也不是闲散在家,而是尽量外出。

一旦掌握了这种思维方式,减肥就**痛苦了,而是变成了能够坚持下去的生活习惯,就能减肥成功并保持体形了。

2.期待瘦下来后的快乐样子

瘦下来后想变成什么样的自己呢?瘦下来后自己能做什么呢?等等,明确的想象变瘦后的快乐和瘦了才能做到的事情,也能有效避免减肥失败。

笔者也是,想着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而不是能穿的衣服、很快就能瘦下来找回自信了等等,想象着减肥成功后得到的快乐,实际上就能成功减掉10kg了。

3. 找到合适的保持动力的方法

书中还写道,找到日常生活中能够坚持的、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是很有效的。例如,工作繁忙却很想减肥,只能繁忙的间隙抽空去健身房。起初能够坚持几天,但其间常常感到去健身房很痛苦。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难得的减肥却成为了压力的**,这也是导致减肥失败的原因。步行的时候,在自己喜爱的街上散步、或逛商店橱窗等,*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爱好或有兴趣的方法。这样就不会感到压力,就可以避免失败。

确实,笔者也会去旅行或者在自己喜欢的街道散步,有时候不知不觉间走过了连自己也吃惊的距离。所以请找出自己能乐在其中的方法吧。

这次,小林先生还给Bi Ranger的各位读者留言:减肥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大家只要转换成减肥大脑,再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肯定都能减肥成功吧!

标签: 轻松减掉10k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