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别致中长卷发 魅力轻熟显大气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卷发温婉,*新的中长卷发不仅简单而且显气质,对比大卷来说这样更显清新感,对比短发来说又多了一份女人味,15 年的流行发型预热当然少不了中长卷发,不是吗?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凌乱的中长发烫发

凌乱的中长发烫发

凌乱的中长发烫发,加上微微的小卷打理颇显时尚T台风, 带着轻**的别致气质感,气质的中分设计加上颇为*眼的染发颜色,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感**,魅力十足。

气质的中长发发型

气质的中长发发型

气质的中长发发型,在时尚的烫发发型的打理下显露出别致的气质感的一面来, 不对称发型的设计更显高冷范, 而且整个造型的修颜感很好。

气质的中长卷发

气质的中长卷发

胖圆脸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发型问题,气质的中长卷发加上发尾的蓬松感显露出无比清爽的气质来, 甜美的蓬松感更增加了造型的气质感,对于女生来说再好不过了。

淑女气质中长卷发发型

淑女气质中长卷发发型

淑女气质**的一款中长卷发发型,发尾的外翻勾勒出无比清甜的知性范来, 偏分将优雅展现出来,浅色发色更显知性轻熟范,搭配大衣**十分。

斜刘海搭中长发发型

斜刘海搭中长发发型

斜刘海搭配柔顺的中长发发型,微微的卷发简单的处理勾勒出清新气质的一面来 ,优雅的偏分设计显露出****的小清新范,精致的小脸甜美可人。

简单的中长发发型

简单的中长发发型

妩媚动人的一款气质发型,简单的中长发发型,发尾打造出别致的清甜内扣来,微微的蓬松感增加了造型亲和力,有层次的卷发更显气质感。

时尚的中长直发发型

时尚的中长直发发型

发尾不对称的设计感勾勒出无比清新的气质来。平刘海中分很显简单而且颇具时尚感,闷青色发色时尚显气质。

厚重的平刘海

厚重的平刘海

厚重的平刘海本就是卖萌减龄的神器,气质的梨花头发型显露出无比是清新的气质感,而且梨花烫发紧贴侧脸打造出巴掌脸的瘦脸效果来。

**浪

**浪

对于成**性来,说这款中长卷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个性的超**浪加上纯黑色的发色点缀十分有个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