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示范黑长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既然被称神仙姐姐,那必须是不食人间烟*的黑长直啊!犹如邻家女孩般的简约黑长直,在刘亦菲身上没有一点装清纯的嫌疑,不带挤眉弄眼更显气质脱俗,大方素雅。

刘亦菲出道这么多年,继续走清纯小女生的路线也不太合适了。于是,刘亦菲将长直发的造型做的更有成熟味,刘海偏分,略微拔高加上发蜡定型,加上红唇显得气场逼人。

肯达尔-詹娜

肯达尔-詹娜

充满东方气息的黑色长直发也不只是国内女星**,欧美超模肯达尔-詹娜的黑色长直发已经成为他的标识,也因这*特的气质备受老佛爷青睐。

肯达尔-詹娜

没有迷人的大卷发依旧可以将性感演绎到**,肯达尔-詹娜一丝不苟的直发造型**光泽,黑发色也让她更多了一份神秘气息,更让他在一众金色卷发的欧美女星中脱颖而出。

范冰冰

范冰冰

心心念念的媚娘来了!范爷的黑色长发自出道以来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加上这绝世美貌,**可以为黑长直代言。就算偶尔以染发或是短发造型亮相,也都是带假发解决。这款一九分长直发尽显狂野霸气。

范冰冰

媚娘剃度出家前大秀了一回黑色长直发,范爷的发量很多,且很少修剪明显的层次,对于平时的造型也是很有优势。剧中这一幕范爷的大长发如瀑布般披散胸前,论长度和丰盈程度都更胜一筹。

GRECE姐姐

你以为媚娘**?那你就错了,要比人间至美黑长直怎么可以少了萌界的GRECE姐姐!小小年纪就已有如此销魂的及腰长发实属不易,一定是吴速玲妈妈养发有招!

GRECE姐姐

耶,型格**的街头风我也会!姐姐这柔软的大长发搭配帅气有型的鸭舌帽,简直是比angelababy都有范儿!

GRECE姐姐

这坑坑洼洼的小刘海丝毫影响不了我们Grace姐姐的自信美颜,刘海不需要空气感,两颊也不用长发修颜,眉毛就是要露出来才罢休,人间至美黑长直就是这么任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