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剁手Must buy 2015必入美妆品清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新年狂欢季,在置办年货回家省亲的同时,也要为自己准备一份美妆品购入清单!在买买买之前,你的美容投资计划是切合实际,还是昙花一现后的寂寞瓶身?此时,精明的女人早已在心中有了自己的必备单品,无论是从功效、价格还是包装,她的心中都有一把衡量的标尺,在深思熟虑后,就等着周末一举拿下。什么是她的*优品?够新、够**才是永恒的Must buy。

即使是日复一日的洁面、护肤、化妆顺序,她依旧要在2015新的一年玩出不一样。摒弃掉过去一年的旧物,在精打细算后,一份**的必买清单呈现眼前。

洁面清单: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 2015羊年限量版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2015羊年限量版 RMB 1500

2015年是中国第8个生肖——羊年,象征着迹象与富庶,寓意着和平、智慧与**。所以此次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剪纸艺术布满净颜仪的全身。流线型的机身中,以红色为主打的叶子中嵌入了金色元素,似花瓣似叶子,给人以温暖的节日氛围。在功能方面,有轻柔、日常、**3当面部定制速度清洁面部肌肤,定时化计时提醒,速度当提示器,点亮提示灯,都以更为人性化的方式呈现。效果上,更加注重毛孔深层**、温和、安全地清洁,可以有效促进后续护肤成分的吸收。

护肤清单:

城野医生Enrich-Lift-EX海洋胶原Q10水凝露

城野医生Enrich-Lift-EX海洋胶原Q10水凝露 RMB 335/50g

创始人城野医生,是日本城野诊疗所的总院长,也是日本国内少有的从事激光*疗的医生之一。他所创立的城野医生品牌,因其每一样产品都温和不刺激,且****,而被称为日本药妆皇牌,在护肤清单中必不可少。这款质地较浓稠的水凝露,具有*疗细纹、黑斑、暗沉、美白等效果,可抑制活性氧及麦拉宁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肤的紧致度与水润感,不为肌肤增加负担。

SKINFOOD黑石榴莹润精华乳

SKINFOOD黑石榴莹润精华乳 RMB356/50ml+0.3g

开启一瓶黑石榴莹润精华乳像给肌肤品尝一瓶香甜的果汁般,浓郁的黑石榴气息包裹着质地轻薄的乳液,唤醒冬日的沉睡肌肤。蕴含黑石榴莹润精华、玻尿酸钠、氨基酸复合物、搭配刺阿干树仁萃取物等成分,帮助抑制胶原蛋白降解与弹力蛋白合成,强化肌肤内部组织结构,并融合高**、高润泽多种保湿因子,明显改善肌肤松弛及老化问题,使用后肌肤立显滋润、柔滑光泽有弹力。

彩妆清单:

LANCOME兰蔻气垫CC霜

LANCOME兰蔻气垫CC霜 RMB 420

作为欧美的*款气垫CC霜,兰蔻集护肤与彩妆集于一身,让她体验法式轻妆。摆脱了传统底妆的厚重油腻感,**轻盈的水润配方、超轻薄空气感的气垫,特殊的轻便粉扑,舒缓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为肌肤带来丝丝滑入的感官享受。聚合物的啫喱质地配合以祛斑功效闻名的松树萃取物,在具有强大遮瑕功效的同时,实现毛孔愈加紧致,减少肌肤瑕疵,令肤质显著光滑均匀,持久使用,可让肌肤光彩照人。

YSL圣罗兰晶透蜜糖唇膏

YSL圣罗兰晶透蜜糖唇膏 #9 RMB 310/4g

一款让双唇亲吻蜜糖的唇膏。富含水果中提炼出的维他命和抗氧化剂,超轻盈质感使双唇保持长达8小时的温和水润,是一款全年适合全年使用的理想产品。

美发产品:

Tangle Teezer豪华便携款 肖恩羊

Tangle Teezer豪华便携款 肖恩羊 RMB 189

以小羊肖恩作为设计灵感,*特的亮面外观,时尚可爱。小巧易携带的造型,高低梳齿的**设计,可以轻松梳开冬日易打结的秀发,并附有梳齿保护盖,让爱护秀发的她随时随地都可以让秀发感受到流畅的梳发体验。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