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的百变女神新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又有一个男神把婚礼给办了,51岁的Johnny Depp和28岁的Amber Heard在Depp的私人小岛上办大趴体。在我们集体嫉妒这个小妖精前,还是要好好认识一下这个女人,要知道能俘获男神的女人必定也不是简单角色。

正如乔*克鲁尼的老婆是超级律政俏佳人,约翰尼德普的老婆大人也是美得无法无天的模特儿。不论业务水平如何,就是每次出场都超级**,在德普面前也毫不逊色,杂志红毯街拍样样精通,浓妆淡抹都气场惊人。因为她不想早结婚婚礼还一再推迟,并且她的EX还是一枚同样美丽的女子。怎么样,你是德普也想早早把这婚结了吧!

作为典型的欧美美大妞的类型,Amber在红毯上非常喜欢以这种高耸大背头的造型配抹胸出场,精致的烟熏眼妆配上裸色系的唇膏,造型简洁大方,气场非常惊人。

这种高梳的发型特别适合典雅和大气的造型,东方可以参考彭麻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