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妹子不容错过 9款慵懒时尚梨花烫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单调的直发卷发是不是已经让你感觉到了烦闷呢?何不换上一款清爽的短卷发?灵动凉爽与俏皮恬静相结合,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美发达人**短卷发发型图片,清爽灵动不失恬静与可爱。

斜刘海短卷发

斜刘海短卷发

这款微斜刘海短卷发,棕黄色的发型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非常*眼,不但能衬托出白皙的肌肤,一双明亮大眼也能展示,一秒锐变萌妹子,而外翘的鬓角尽显甜美清纯。

中分短卷发

中分短卷发

这款中分短卷发,对于不敢尝试露额头发型的妹子们来说,凸显出一种御姐的气质,特别是两侧的造型在帮助显瘦的同时还能修颜,凌乱的蓬松不仅显甜美还能提升气质!

棕色短卷发

棕色短卷发

这款棕色短卷发,时尚百搭的棕色是很多发型中的**色彩,不但能突出白皙的肌肤,加上斜刘海搭外翘鬓角的设计,让一张萌萌的圆脸变得很甜美,**小女生气息尽显。

蓬松短卷发

蓬松短卷发

这款蓬松短卷发,稍微有些凌乱烫卷的造型,对于圆脸女生来说,能突显出一种时尚修颜的气息,加上个性蓬松的造型以及栗棕色,白皙肌肤**尽显,肤色也能提升不少。

俏丽短卷发

俏丽短卷发

浅棕色将MM白皙肌肤衬托得更加白皙透亮。碎碎的斜刘海打造出蓬松微卷的弧度,自然垂搭在额前。脸颊两边向外翘起的发丝,垂落眼角位置,起到了修颜的效果。发尾内扣设计很俏丽活泼,整体发型制造出蓬松效果,让头型看上去更加饱满,如果换上深色系的发色会更显自然哦。

梨花头短发

梨花头短发

梨花头是今年非常*热的发型,大家都知道它是*能修饰脸型的发型。齐齐的刘海碎碎垂在额前,十分可爱清新。从头顶部制造出的蓬松感,自然有型。发尾内卷以及一丝丝凌乱的发束,塑造出俏皮娇羞的小女生气质。整个发型减龄有修颜,空气感十足。

侧分短卷发

侧分短卷发

这款发型侧分刘海非常时尚个性。从一侧的头发用小幅卷度的形式分到另一侧,凌乱自然,一点慵懒感凸显出小女人的妩媚气质,塑造不对称的美感,突出精致小脸,头发颜色衬托出**的肌肤。

凌乱卷发型

凌乱卷发型

头发比较厚实的MM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哦,用微卷翘的设计打破厚实的沉闷感。厚重的刘海稍稍分开非常自然俏丽。发尾内外卷混合,修饰脸颊,更加凸显尖细的下巴。蓬松且带有凌乱感的卷发散发出慵懒气息。

中分梨花烫

中分梨花烫

中分刘海的方法是很能修饰脸型的,脸蛋在这样的发型衬托下会更加小巧呢,浅棕色的染发还能让你肌肤变得更加白皙,半圆形弧度的发尾超可爱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