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放纵”一两天 减肥也要放假你知道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瘦身期间饮食如何维持均衡

menu 1 鲜蔬脆豆

促进胃动力,解决肠道问题,提高消化能力,减少多余废物积聚在体内。

材料:包心菜半个、鹰嘴豆60克、白洋葱半个、西芹适量、盐少量、柠檬汁1茶匙、橄榄油1勺、黑胡椒少量。

将包心菜随意切成块状,西芹去掉叶子,切成一段一段,洋葱洗净后剥掉表皮,切成薄丝后放于水中 备用。在锅中放入5杯水,放入盐和橄榄油,煮沸后放入包心菜用小*煮4-5分钟。然后捞起包心菜,放入鹰嘴豆用中*煮4-5分钟。在碗中放入盐、柠檬汁、 橄榄油和黑胡椒做汁料,将包心菜、鹰嘴豆、西芹、白洋葱混合即可。

menu 2 缤纷鲜蔬

单靠鲜蔬便能调配出相当于1杯牛奶所含的钙质,做法简单方便,酸辣的味道也很不错!

材料:羊栖菜1把、白洋葱和紫洋葱各1/4个、扁豆2根、红黄甜椒适量、蒜末1茶匙、柠檬半个、橄榄油1茶匙半、水1/3杯、酱油2勺、辣椒1个、盐适量。

将羊栖菜浸泡在水中20-30分钟,洋葱切成薄圈,放到水里备用。将扁豆放到水里稍微焯一下后 捞起,切成条状,甜椒去囊切丝,辣椒切细。用橄榄油热锅后,用小*爆香蒜末后放入辣椒和羊栖菜炒一下,加入水和酱油用中*煮一下。待水分蒸发后炒一下,加 入柠檬汁和盐调味,与其他蔬菜搅拌即可。

menu 3 绿叶海藻

海藻类与芫荽充分调配,发挥矿物质的神奇功效。

材料:芫荽2棵、即食紫菜丝适量、紫菜适量、酱油1勺半、姜末少量、白芝麻2茶匙、京葱丝适量。

将芫荽的头切掉后洗净,放入热水中焯一下,捞起用白开水冲洗,再充分隔掉水分,切成段状,放入姜末、酱油充分混合。用水将紫菜煮熟,捞起放入芫荽中混合,*后撒上白芝麻、京葱丝和即食紫菜丝即可。

menu 4 豆腐冷盘

豆腐富含的钙质与维生素B群,不但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改善女性生理紊乱等问题。

材料:豆腐1块、韭菜1束、姜汁1茶匙、酱油1勺、辣椒油少量、京葱丝适量、白芝麻1茶匙。

将豆腐用水煮一下后,捞起切成厚片放于碗中。将姜汁与酱油混合后放置10分钟,再加上放入白芝麻、辣椒油,作为汁料淋在豆腐上,*后加上京葱丝和韭菜碎即可。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