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帮你美白牙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微笑是世界上*好的通行证,不打笑脸人,笑总是会让对方感觉愉悦,但是如果笑的时候却是露出一口黄牙或者不健康的牙, 那的确是有些大煞风景,如果我们微笑可以露出至少8颗牙齿,那才是*美的微笑,而且,8颗牙齿都是雪白的,让人感觉就会非常的舒服,也正是因为如此,更多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成为被别人喜欢的人。所以,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牙齿变白。

其实,让牙齿变白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们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不要损害我们的牙齿,抽烟会大大的损害我们牙齿的光洁,长期抽烟的人可能用任何的食物也无法将你的牙齿**美白,只能有所减轻,因此,关键看你的取舍。

1、吃苹果: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美白方法,而且做法也很简单,当你吃一个苹果的时候,等于用刷子刷了一遍牙齿。因此有人认为晚上睡觉前吃一个苹果是清洁牙齿有效的方法。因为苹果松脆的果肉质感有助软化牙齿的污渍,增加唾液分泌并防止牙菌斑形成。牙齿有过多的牙菌斑是不可能白的,因为牙菌斑会像胶水一样把污渍粘在牙齿上,因此减少牙菌斑,就意味着牙齿会变得更白。此外,苹果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因为富含苹果酸,而苹果酸具有溶解色斑的功能。因此,吃苹果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呀。

2、吃坚果类的食物。 很多坚果类的食物比如核桃,腰果,花生,杏仁及芝麻等都是富含蛋白质和有益脂肪,这些坚果由于表面较粗糙,因此在咀嚼的过程中可以擦落牙齿上的污渍。而且,这些坚果中还含有丰富的钙,有助保持牙齿坚固,因此美白固齿可谓一举两得。

3、吃芹菜美白牙齿。 芹菜是我们饭桌上常见的菜肴,但是对于它的很多功效并不是十分清楚,芹菜不仅热量低,对我们心脑血管有保护,而且还能美白牙齿,是因为它的纤维状细胞膜质就像一个天然的牙刷,在咀嚼的过程中洗刷掉牙齿上的污渍。这样就可以使牙齿更加的洁白。

4、菠萝。 菠萝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水果,它的甜香被人们所喜爱,其实菠萝也是可以美白牙齿的,因为菠萝重富含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可以把牙菌斑中的蛋白质分解掉,促使牙菌斑自然的脱落,牙齿自然美白。

5、红萝卜。 我们都知道红罗卜富含维生素A,其实维生素A有一种功能,可以**牙齿珐琅质的健康,而只有珐琅质健康,才能拥有洁白的牙齿。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