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饮食 日媒推荐消除体臭良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聚焦饮食 日媒**消除体臭良方

据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15年2月5日报道,在运动之后或者炎热的夏季,大家会更加关注自己身上的异味吧,那么,具有祛除体臭效果的食物有哪些呢。

要祛除体臭就需要调整自己的肠内环境。一旦发生便秘腹泻之类的情况,肠内环境就会恶化就会产生氨,这是产生体臭的主要原因。那么,什么样的食物对肠胃有益呢。

1.改善肠内环境的食物

为了改善肠内环境,很重要的一点是摄取植物纤维和乳酸菌含量较多的食品。植物纤维能够将肠道内的废物排出,主动承担着调整肠内环境的责任。而摄取乳酸菌后,体内的益菌增多,产生体臭的害菌会减少,更有利于肠胃的蠕动,并且,同植物纤维一样,也具有将肠内废弃物排出的作用。

另外,在乳酸菌中,相对于动物性乳酸菌,植物性乳酸菌移动至肠胃中发挥作用的***更高,因此,让我们更多的摄取富含植物性乳酸菌的食品吧。

2.富含植物纤维和乳酸菌的食物

富含植物纤维的食品

所有的蔬菜,蘑菇、海藻类食品中多富含植物纤维。

作为集合植物纤维和植物性乳酸菌成分的简易的菜肴,由裙带菜的胞子叶和纳豆混合而成的日本纳豆和豆腐裙带菜味增汤一类。将这些加入日常菜谱,就可以达到清洁肠道的目的。

特别是,裙带菜具有高度的预防体臭的效果。

富含乳酸菌的食品

关于富含乳酸菌的食品,酸奶这类富含动物性乳酸菌的食物就不用说了,植物性乳酸菌一类中,有糠腌、味増、朝鲜泡菜、榨菜等一系列的发酵食品。

3.其他具有预防体臭功能的食品

植物油

属于植物油的橄榄油中富含油酸,紫苏油和芝麻油中富含亚麻酸。这些不易酸化,又因为有利于血液循环,可以预防由皮肤缺氧引起的体臭问题。将这些东西加入我们的日常饮食中一定会有很大好处的。

醋具有抗菌作用,能够减少肠内的有害细菌,利于肠胃运动。而且,由于能够在口腔和消化器官内发挥作用,也就具有预防体臭的功能。

如果是醋的话,无论哪种醋都具有这样的功能。添加有醋的甜点或者是饮品也具有这种功能,让我们一起用心的做一做吧。

让我们将上述的各种食品添加到日常生活中,一边享受营养平衡的饮食,一边预防和祛除身体的异味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