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冬日痘痘肌 与完美肌肤一起过新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走访亲友,同学聚会,相亲约会春节将至,很多GG们MM们开始兴奋起来——又到一年之中走动见面*频繁的日子了。然而对于长痘痘的朋友来说,却实在有点烦恼,满脸的痘痘,该如何面对昔日的好友,未来的情人?

与**肌肤一起过新年

或许现在正*热的几款**植物祛痘能帮到你,结合现代科技优化设计,克服了**见效慢的特点但又充分发对**效果**看里外调理肌肤,深层解决长痘肌,用植物精华重建肌肤平衡,增强肌肤自身的防御能力,让肌肤战痘做到攻守自如!

依薇儿A3祛痘套装

植物祛痘好帮手NO.1:法国依薇儿A3祛痘套装

依薇儿系列是植物系祛痘套装的代表产品。此品牌连续三年被评为植物系祛痘产品中的翘楚。依薇儿A3祛痘套装牢牢践行清洁、平衡、祛痘、调理和巩固五个步骤,深层洁面乳深层清除油污,打开肌肤呼吸通道;平衡爽肤露平衡皮肤的PH值,重建肌肤平衡;祛痘精华液深入痘痘的根部,阻断痘痘的产生源;平衡锁水啫喱则是夏季祛痘效果的捍卫者,重建肌肤微环境,保护受损肌肤;而平衡活肤面膜则可以提升肌肤细胞的免疫力,还原肌肤的健康状态,这也是依薇儿植物系祛痘产品的*大妙处,重在养而不仅仅在*。

而之前因为没选对祛痘产品,留下各种坑坑洼洼的痘疤痘痕,用祛痘产品对付是效果不大的,必须得使用专业的祛痘印产品做后期**工作,例如依薇儿B2祛痘印套装,循序渐进,科学**。依薇儿官网有售。

曼秀雷敦男士祛痘套装

男士战痘好帮手:NO2.曼秀雷敦男士祛痘套装

曼秀雷敦男士清爽祛痘套装,提高肌肤保水力,富含**保湿成分透明酸钠,即时锁水,焕发肌肤活力。含氨基酸微量元素复合物,唤醒肌肤,令肌肤充满活力,富含绿茶抗氧化成分,平衡皮肤油脂分泌,改善粉刺、青春痘及抑制细菌滋生现象,清新气味让您格外舒适。

草木之心抹茶古皂

油脂肌战痘好帮手NO.3:草木之心抹茶古皂

茶古皂以***的抹茶粉为原料,提取植物精油,采用活泉为酿制水源,清香宜人,手感润滑,产品非常温和,所含的植物精油有杀菌作用,清洁肌肤并保护角质层,改善肌肤环境,避免痘痘细菌滋生。

相宜**控油袪痘套装

清热去痘好帮手NO.4:相宜**控油袪痘套装

油脂是滋生痘痘的温床,这个套装对于控油效果不错,从金缕梅、茶树油中成功萃取出控油因子,深入肌肤,良好调节并平衡肌肤水油含量,抑制肌肤分泌过多油脂,避免了普通控油产品过分剥夺表层油脂和皮脂膜和水脂膜造成的破坏。清热消炎,对*疗青春痘、面疱有很好的功效。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