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夫妇抢头条 PK嬛嬛哪个娘娘颜值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用小编详细说,汪峰和章子怡的那点事儿,地球人都知道。顶住各种**和压力,在章子怡的36岁生日趴上,红唇**章和西装梦想汪终于要幸福高调地上头条了且慢,还是没那么顺利,萌宠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正在努力发动网友把萨摩耶妞妞和猫儿端午的微博顶上去,和汪峰*头条呢!

汪峰啊,求婚这种**boss大招,败给猫猫狗狗,你该如何存在啊!更何况人家章子怡还在你精心布置的满丛鲜花中娇羞地答应了你,头条怎么能不是你的?成吧,猫猫狗狗当然拼不过汪峰。可是邓超偏偏在当天发了一幅自创的野兽派画像,跟孙俪庆祝结婚五周年呢。

Anyway,**章已到手,汪峰想要飞得更高的梦想终于要一起摇摆在光明的**大道了。跟那么多腕儿谈过恋爱的章子怡,**次把自己嫁了出去,汪峰可要好好珍惜啊!婚姻幸福的女人皮肤才会好,同样是头条候选人的熹贵妃就深有体会,逗比老公邓超的疼爱满满,现在有人和她两口子来*头条,怎能不比试比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