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情人节专属香氛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结果分析:

选择A的 -浪漫的花香调

生性浪漫的你,血液中流淌着热情的基因。对于自己所爱的人,你从不计较付出多少,只要身旁的人都能幸福快乐,便一切都是值得的了。尽管外表看起来总是自信满满,却很少人能看出,内在细致敏感的你,其实是个多愁善感的爱情诗人喔! 因此,充满浪漫情怀的花香调香水,*能衬出你内心的精致魅力。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 红玫瑰香水

妖娆、浪漫、纯净,摩登浪漫的精髓,于情人节*发。以****矜贵的七款玫瑰激荡出无尽灵感,妖娆、迷人。*到创新的成分融合,以**的清爽气息重塑**的玫瑰香调,柠檬的丝丝清爽令其剔透之感愈现,留兰香和紫罗兰碎叶为丝绒般的玫瑰香中调注入天然的碧玉澄澈。闻之如新鲜采撷的花束,香气氤氲。纯净、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