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脸宽怎么办 来看新款修颜速成发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张无可挑剔的巴掌脸好像选择发型也变得百搭了,这可苦恼着天生大脸盘的mm,不要急!小编紧急备选了几款大脸圆脸也适合的女**型,轻松变身气质小脸OL。

文艺范十足的长发

文艺范十足的长发

这款文艺范十足的女生长发造型,两颊的发丝轻轻拂过脸颊,配上深亚麻色染发,凸显出纯美干净的脸庞,一股浓郁的清新校园气息扑面而来。

优雅的中分发

优雅的中分发

脸大的女孩子,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时一定要考虑到简洁显瘦,优雅的中分发,松散的微卷造型,**秀出V字脸,搭配蕾丝裙,高贵气质尽显。

鹅蛋脸美女

鹅蛋脸美女

带点古典气息的鹅蛋脸美女,这款韩式的中短发马上赋予清新感,内扣的发尾知性可爱,提升了整体气质,薄碎的空气刘海**遮颜,打造上镜的小脸OL。

偏分长发

偏分长发

这款偏分长发发型,对于肉肉脸女生修颜格外适合,简洁的发丝做出微卷,时尚中透着轻熟美,两颊的秀发秀出迷人的小脸,温柔女人味尽显。

亚麻棕色的卷发发型

亚麻棕色的卷发发型

这款亚麻棕色的卷发发型,灵动的小波纹十分俏皮时髦,小脸发型,打造梦幻日系森女风格。

自然蓬蓬卷发

自然蓬蓬卷发

这款女生中长发,自然蓬蓬卷发显得甜美又可爱,轻盈的空气刘海发型打造韩式软妹纸,时尚的套装,戴上小礼帽,吸睛感***。

曼妙长发

曼妙长发

曼妙的长发发型,配上典雅的栗色染发,符合俏丽淑女的风格,披肩发型,只在发尾烫卷搭配斜刘海,甜美显嫩,大衣礼帽名媛装束也是*足了眼球。

暖色系发型

暖色系发型

暖色系的染发不仅显得女生更加温柔可爱,也很适合寒冬季节,发型演绎出好气质,华丽蜕变,变身清新简约的文艺女青年。

随性撩拨的侧分发

随性撩拨的侧分发

唯美的色调,仿若身在日光下,一身酷雅的着装,随性撩拨的侧分发型,不仅显出性感小女人味,也轻松打造迷人的巴掌脸型。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