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约会妆这样搞就掰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Don’t No.2 夸张眼妆无法辨别真身

黑烟熏、还有像萨拉-海蓝德这种乱入型白眼线,请不要在约会时跳上眼皮,会给男友一种这姑娘我肯定Hold不住的感觉。太不羁的眼妆需避讳,同时用力过度的也不行!

假睫毛加易打结的浓密型睫毛膏,效果会更瞎!

这俩妞也太美了吧!艾玛-斯通如此鲜艳的红唇也能看起来如此优雅,得益于金棕色淡雅眼影的陪衬。黑色眼线也并没有填满眼眶,眼头部略有缺失会让眼睛看上去更有型。如果想借助假睫毛,可选择单束型的,自己好掌握浓密度,而且也会黏贴得更牢固一些。

Don’t No.3 让人亲不下去的唇

浆果唇、姨妈色唇、荧光唇只要不是正常范围内的唇色,就不要出现在情人节的约会中!流行唇色虽然Fashion有个性,但是男友眼里你会是像中毒,狂野不羁的个性在约会时还是收敛为妙。

没错,男生们永远不会懂时下流行的唇色,所以尽量在这**满足他们的愿望吧,当一枚温暖优雅的软妹!肉粉、珊瑚、玫红色都是包中必备。用唇膏同色系的唇线笔勾勒轮廓,会让双唇看上去更饱满、唇妆更精致。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