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多睡10分钟!12个懒美人的通勤美妆技巧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女生想必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在清冷的凌晨点,无法从温暖的被褥中起身,拖拖拉拉好不容易穿好衣服洗漱完毕才发现时间已经不够了!此时,平日里钻研的任何上妆方法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只想着赶紧穿好衣服出门挤地铁去上班!不过别担心,只要掌握了下面这个小技巧,即使在繁忙的清晨,一样有机会做*美的自己!

如花如花,告诉我谁是世界上*美腻的女人?

技巧:好气色 靠唇膏

前晚没睡好担心一整天都看起来憔悴没气色?只有一样东西就可以拯救你,那就是你经常使用的红色唇膏。不管你是不是画了其它妆,只要红唇出马,美艳指数立刻爆灯。时下大热的咬唇妆,让懒人们连唇线都可以省了,直接先将唇膏涂抹在唇内侧,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开,模糊边缘就搞定了。

技巧:使用大众色彩

今天口红到底是用玫红色、橘红色还是大红色?哑光还是水润感?眼影要不要也选个适合大晴天的**色?出门前想太多也会浪费掉不少时间。更何况一旦选定了一种颜色,还涉及到全脸色彩的搭配问题,更别说一个画不好就要擦掉重来。所以万无一失地选择珊瑚色、大地色之类的大众色吧。

技巧:美丽裸妆肌

其实晚上入睡前做好肌肤功课的话也可以减少化妆时间,比如肌肤水润上妆更服帖,光泽度佳的话甚至都不需要底妆。另外,具有闪光粒子带的日霜和妆前产品也可以轻松一抹就搞定!

技巧:隔夜先想好你的美妆产品

如果你是那种对明天很有计划的人,那么试试看在晚上就准备好第二天要用的美妆产品,单*放置,这样的话也可以节约不少出门需要的时间。

一款具有遮瑕作用的保养品,对皱纹、毛孔、斑点、泛红及暗哑肤色具有即时的改善和遮盖效果,同时改善肌肤纹理、平滑肤质,本身皮肤状况较好的妹子可以单*使用,不打底不敢出门的同学用在粉底之前,能够帮助增强底妆表现力、控油并延长持妆效果。

技巧:上班途中简单上妆

为了节约时间并不一定要在家里完成上妆,在路上也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太挤的地铁,或者当你坐下的时候都可以。如果有老公送你上班,那就在副驾座位上自由地上妆吧,只是要看好路况,刹车的时候注意别弄脏妆面。

技巧:将梳妆台上的产品分类

其实整理好自己的化妆桌也是节约时间的一大妙招,这样在你需要用的时候就能马上找到,而不需要东翻西找,不然真的会浪费很多时间。另外,如果某件产品你六个月内都未动过它的话,那小编劝你直接扔了吧。

技巧:头发免洗喷雾

免洗喷雾真是为懒人**的神物!不管你的头发有多油,只要对着发根喷一喷、再用手指拨一拨,瞬间清爽**,就是这么自信!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