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让自己散发迷人气场 如何做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底妆**

不管是什么妆容,无暇通透的底妆都是必须的。裸妆的*高境界是若有似无,粉底在脸上如同另一层皮肤般贴合,毫无妆感但显得皮肤通透无暇。但是,裸妆并非越白越好,选择粉底色号时以*接近自己肤色为佳,别刻意追求白皙的色号。特别是皮肤瑕疵较多的时候,选择稍深一点的粉底颜色更有利于遮瑕。

眼妆**

在如此重要的时刻约会,大家千万别把自己的脸当做画布涂上多种颜色。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情人节约会而不是歌剧表演。试着只用单一色系,取代惯用的深浅双色渐层,你会发现****的光泽和脱俗感。但是,单色总有它的风险,选择偏金色光泽的肤金、金棕,珠光粒子要挑绵密霜光,就万无一失。

唇妆**

蜜桃粉的双唇,**多汁的色泽让人想要一亲芳泽。唇釉是近两年推出的唇妆新品,色彩清新而饱满,华丽的质感,滋润度**,妆效持久,只需要用指腹将唇釉推开晕染即可,粉嘟嘟的造型,不经意间透着小性感。

腮红**

腮红是本款妆容的**,好气色看起来超级棒,特别是娇羞的胭脂红,更显肤色,给人以楚楚可怜之感,还有非常棒的修容效果,让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先找到眼角垂直向下和鼻间的水平线交叉点,两条线交叉向脸部外侧方向区域正确的涂抹腮红,以Z字手法涂抹,打造娇羞好气色。

发型**

情人节里,不管是长发飘飘的你还是靓丽俊俏的短发MM,想在头发造型上**夺目就不能忽视对于头发的日常护理,而这类护理可以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头皮部分,二就是发丝护理。虽然很多人想让发型可爱点,但对头皮进行护理的人却很少。所以现在有很多人虽然年轻但头皮却发生了问题,想要保持美丽秀发,头皮健康是**位的,饮食方面,应积极多食用些含头发主要成分蛋白质的食物,对于每日的头发护理也要正确的使用洗发水和护发素。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