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短发没女人味 连女神都爱这些短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谁说短发就不够有女人味儿?近日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一头帅气性感的短发连女人都被迷倒,下半部被剃成两层,用深浅的金色来调整不规则的发量,整个后背式的梳法让发型更具层次感,我想这应该是Scarlett **次尝试如此前卫的发型。这么美的发型,让人不得不被折服,还有哪位女神的短发能散发出如此浓烈的女人味?!

Scarlett Johansson

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从曾经的金色长卷发变身帅气朋克头,但是性感度毫无减少。

全智贤

全智贤把一头微卷的长发转变为柔顺的黑色短发,气质一下子变得女人起来,黑色短发光泽度**,加上甜美的笑容一下子觉得好温暖,干练短发更凸显女神青春活泼的一面。

ANNE HATHAWAY

安妮栗色的超短发,把头发梳得十分整齐,用发胶把碎发整理得贴贴服服,灯光下发丝光泽顺滑,让整个发型优雅起来。

Emma Watson

Emma剪了超短的帅气爷们头后,给人眼前一亮,而现在留长了的及肩短发,又是另一种成**人味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