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因演唱会迟到遭粉丝唏嘘 与粉丝对骂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6日报道,日前,麦当娜在曼彻斯特举行的演唱会上迟到40分钟,更在演唱会上与粉丝开骂。

这位57岁的女歌手的言辞着实震惊了大批粉丝,之后她向公众解释,当晚由于现场技术故障而迟迟不能上台,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然而一部分粉丝并不买账,一些人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当时没有一个人出来解释,我们还有工作要做,真是不能原谅!更有网友说到:麦当娜该‘退休’了。

这已经不是**次麦当娜恶语对粉丝了,早在2012年是,她曾因为演唱会上有人抽烟而中断演出并责骂粉丝。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