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女性身体最能凸显女人味的5大曲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

女性特有的身体曲线总是能引起男性的无限遐想,也是提升女性自身魅力的一大武器。日本女性指南网站就于2月17日刊文介绍了女性身体*能凸显女人味的5大曲线,一起来看看吧!

1.胸部曲线

这可以说是女性身体的代名词吧,总是*吸引男性注意的部分这是男性与女性身体上的不同的*大区别所在。

毫无疑问,胸部曲线优美、罩杯大小适中的女性*能吸引男性的视线。相比大部分人都会认可胸部曲线是*能凸显女人味的曲线。

2.腰部曲线

女性的纤腰也是很吸引人注意的,腰瘦的女性看起来身材更好,而且会觉得她们应该是下了很多功夫才能保持那种细腰的看到女性的细腰就会忍不住想要一手揽过来。

3.臂部曲线

除了胸部,就是臂部*吸引人的视线了吧,臂部也是女性身体的象征呢女性的美臂会在无形间激发男性的本能和冲动的,根本抵挡不住。

4.腿部曲线

修长***是吸引人的注意,一双**能为女性自身魅力加很多分哦腿很修长的女性才更有女人味。

5.脖颈曲线

我很喜欢看女性的后颈,感觉很有魅力啊就像懵懂青春时代喜欢偷看前桌女同学的后颈一样,男性对女性脖颈曲线的执着是难以磨灭的。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