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健身教练教你做俯卧撑 完美体型不再是梦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国外健身教练教你做俯卧撑 **体型**是梦

还在为体型不够**苦恼么?想通过运动炼出六块腹肌又不得窍门?法国媒体Homactu解密健身教练*家**,**身材**是梦!众所周知,俯卧撑是*基本的胸部肌肉训练方法,也可以作为热身运动或力量训练的一部分。做俯卧撑能锻炼到胸肌、三头肌和腹肌等多块肌肉,有利于全身塑形。

做俯卧撑时只需调整手部姿势,便可锻炼到胸肌的不同部位,比如双手分开时能锻炼胸外肌,双手间隔较小则能锻炼胸内肌。为了让胸肌得到有效锻炼,俯卧撑的动作一定要标准,背部不可用力。

标准动作

1.吸气,弯曲手臂使胸部贴近地面,注意腰部不要弯曲

2.下压,两肘外扩至极限

3.呼气,起身结束动作

注意,在整个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全身挺直。

进阶动作——跪式俯卧撑

在做俯卧撑时,不应一味追求数量,因为质量远比数量更重要。接下来为大家**一项热身运动:俯卧撑金字塔。

在此阶段,共需完成10个常规俯卧撑和跪式俯卧撑组合。*先,要完成1个常规俯卧撑,接着保持10秒钟跪式俯卧撑姿势。每组常规俯卧撑数量依次递增,直到增至10个,每次间隔均要保持10秒钟跪式俯卧撑姿势。

这组热身活动被称为倒金字塔。同样,正金字塔 也十分有效。顾名思义,所谓正金字塔,只需将倒金字塔中十组动作反序完成即可。

赶快行动起来吧!切记,正确的姿势和劳逸结合是俯卧撑的要诀!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