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点心套餐助您安然入睡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翻来覆去睡不着吗?还为失眠苦闷烦恼吗?悄悄告诉您,睡前一小时,食用一些小点心,可是会帮您快速进入甜蜜梦乡哦。3月1日,美国杂志网站为您精心挑选六款点心套餐,让您在美食的陪伴下安然入睡。

麦片+脱脂牛奶

麦片等谷物食品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让您快速入睡,牛奶富含蛋白质能让您睡得安稳。感恩节过后,您身体中的色氨酸会因为饮食大量流失。麦片和牛奶一起食用,能让您比单*食用时吸收更多的色氨酸。而且,牛奶中还有满满的钙和镁,助您的身体分泌褪黑色素,从而更好地调节睡眠。一杯低糖麦片加上半杯脱脂牛奶,睡眠困扰全走掉。

脱脂希腊酸奶+甜瓜

夜来口渴,必定让您睡不安稳。甜瓜富含水分,可以让您补充**中缺失的水。当然,苹果、橘子、梨也有同样的功效,若您喜欢,也可以将甜瓜替换掉。将甜瓜拌入酸奶中,品尝酸奶的同时吸收其中的蛋白质。一杯甜瓜丁加上半杯希腊酸奶,您的**睡眠点心就大功告成了,很简单吧?

樱桃干+开心果

开心果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6,和镁,可谓助眠*佳能手。同时,研究表明,樱桃干可以帮助分泌褪黑色素。只是您得当心了,每次食用不应多于28克开心果和一杯樱桃干。卡路里含量太高,反而会让您失眠哦。

薄脆饼+奶酪

富有瘦蛋白质的奶制品和松脆的饼干,真是**的睡眠套餐。钙、镁,和所有有助于睡眠的必要色氨酸一应俱全。脱脂奶酪,比如奶酪条,可以让您不必担心**的总热量和脂肪量超标。当然,脂肪含量太高也会让您辗转反侧不得眠。脱脂奶酪,再加约15块全麦小饼干,剩下的,就等着与美梦相约吧。

杏仁酱+香蕉

杏仁和香蕉富含维生素B6和镁,让您一夜安枕**。但是这款套餐卡路里的含量很高,所以只要使用一汤匙杏仁酱即可。这样您就不会在入睡前,觉得胃胀难受了。

甘菊茶+混合坚果黄油全麦饼干

如果您是由于胃不舒服而导致的长期失眠,甘菊茶可是您的贴心好帮手。甘菊茶不仅能补水,还含有丰富的舒缓剂,助您睡前松弛紧绷的神经。您也可以试着再加2克薄脆饼,在薄脆饼上抹上两茶匙坚果黄油,或者一片奶酪,从而增加食物中的蛋白质,让您安睡到天明。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