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父母向孙子道歉 儿子看到小孩侧脸哭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金贤重与前女友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消息,韩星金贤重与前女友崔**分手后仍纠葛不断,近日,女方所生孩子与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公布,两人亲属关系之准确率达99.99%,证实小孩的生父确实是金贤重。稍后,金贤重父母替正在服兵役的儿子召开记者会,向孩子道歉的同时,也激动大喊:一定要贤重死了才罢休吗?

对于孙子,二老表示非常抱歉,并希望他能幸福健康成长,也会负起养育小孩的责任,希望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孩子身上。同时,他们也透露DNA鉴定当天,金贤重看到小孩的侧脸就哭了。

金贤重自从曝出一连串负面新闻后,其父母也受饱外界批评,其母亲更一度情绪激动,哭着说:到底要怎么道歉才能接受?要贤重死吗?家人们死了才算道歉吗?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