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圣诞节分享童照 称忘不了童年时光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比伯分享童年照

据英国报道,如今21岁的贾斯汀•比伯,依旧拥有一张众人羡慕的娃娃脸。今年圣诞,比伯回到加拿大与朋友们一起度过。他自然不会忘记与粉丝分享圣诞祝福。上周六这天,他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儿时玩伴亚当•海斯一起拍的童年旧照,照片中的他可爱迷人。

比伯自曝非常怀念在安大略的童年时光。他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由母亲佩蒂•玛丽特辛苦拉扯长大。但如今,一切都开始好起来,比伯现在的身价已经近2亿美元。

比伯自称是个优等生,上学期间的平均绩点达到了4.0。后来被他的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发现,比伯放弃了学业进入演艺圈,从此红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