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为烧伤女童寄圣诞礼物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烧伤女童

据英国12月27日报道,圣诞节期间,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给一名8岁的严重烧伤的女童送了贺卡和礼物。

凯蒂•佩里精心为女童写了贺卡并且准备了一个圣诞礼包,其中有她演唱会的DVD,一部iphone6手机、自己的纪录片,还有一个形状像黑猫的*包。凯蒂•佩里写道:Safyre,我听说了你的圣诞愿望。祝你新年快乐,我会一直惦记着你。

Safyre在2013年5月美国纽约一起纵*案中被严重烧伤,以致毁容,需要忍受烧伤带来的痛楚还要接受漫长的*疗。那场*灾同时也带走了她的父母还有她的两个弟弟的生命。她今年的愿望就是她的卡片树可以挂满祝福贺卡。她的故事传出后,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其中也包括了还有奥巴马夫妇、碧昂斯等名人,他们也为她送去祝福,为她加油打气。

Safyre的姑姑说:我从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甚至有些名人都愿意来为她实现愿望。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总能让人强烈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情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