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首获MBC演技大奖 与朴叙俊获最佳CP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12月31日报道,韩国MBC电视台30日晚举行2015年演技大奖,由池城和黄静茵主演的大热作包揽了六个奖项,成为*大赢家,男主角池城摘下2015MBC演技大奖。

MBC年度演技大奖由观众投票选出,在44万张选票中,池城获得18万张选票占据**。

此外,池城当天还先后获得迷你电视剧部门***演员,与中的朴叙俊获得网民*喜爱情侣奖。剧中池城饰演人格**的男子,其中一个身份便是个内心可爱的少女,爱慕着朴叙俊,不仅把自己打扮得粉红粉红,还有直接扑到送吻的场面,这对男男CP深入民心。

池城1999年参演韩国SBS正式出道,2001年与郑俊、孙艺珍、苏志燮等演员参演MBC水木剧,并且获得MBC演技大赏新人奖,为演艺生涯中**个影视奖项。2015年通过大热剧*次将MBC演技大奖揽入怀中。

标签: MBC演技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