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姜敏京父亲遭调查 涉嫌诈骗数亿韩元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姜敏京

韩国媒体今天上午爆料,女子组合davichi成员姜敏京的父亲因**诈骗数亿韩元而正在接受检察院调查,对此davichi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是艺人家人的事情,公司方面无法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爆料媒体称,姜敏京的父亲此前以帮忙纳税为由从某宗教财团处收取了数亿韩元,但他并未按当初所说的那样将这笔*用于给该宗教财团纳税,而是用在了自己公司的日常经营上,*终被该宗教财团举报至检察院。

davichi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从公司的立场上不方便对艺人家人的事情发表意见,因此公司不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