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英智被曝将单飞 回应:报道太荒唐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月7日报道,有消息指出韩国女子组合KARA成员英智正在准备单*出道。对此,经纪公司DSP Media相关人士回应说,这一说法没有任何事实根据。

DSP Media方面表示,单飞的说法太荒唐。现在KARA合约问题还没确定,这时说公司在筹备智英个人出道。这根本说不过去。我们没有准备,也没有单人计划。目前正处于KARA合约到期时间,公司工作人员也没有余力去准备新的计划。

据了解,KARA成员具荷拉、韩胜妍和朴奎利2月初和DSP Media的合约到期,正在和其他经纪公司商讨签约事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