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视台人士对SMAP或解散感到吃惊与困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人气组合SMAP曝出其中4名成员拟脱离所属经纪公司*立发展并正在就此协商的消息后,1月13日电视台有关人士纷纷表示惊讶与困惑。

据日本共同社1月13日报道,5名成员曾在NHK红白歌会中担纲**表演,并参加了NHK一展歌喉节目开播70周年活动。NHK有关人士坦言说实话很吃惊。

日本电视台负责人也困惑地表示:SMAP为电视节目做出了*大贡献,我很吃惊。

据悉,播放5名成员共同出演的节目的富士电视台接到观众大量来电,呼吁不要停止节目、不要解散。

乐坛有关人士担忧地表示:SMAP有着了不起的成绩以及许多热门歌曲。业界整体的销售额可能会下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