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郑京浩:与张娜拉演情侣很默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月19日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新剧制作发布会18日在*尔举行,导演权成昌带领演员张娜拉、郑京浩、权律、刘仁娜、刘多仁和徐仁英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当天郑京浩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饰演的宋秀赫一角:这是个有孩子的单身爸爸,职业是演艺部记者,虽然爱情经历的不多也没有勇气,但在遇到叫韩美貌的女子后都一点一点地找到了。

郑京浩就与张娜拉的默契配合直率地说道:从小见过娜拉前辈后就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够再见到她,很开心也很荣幸,真是太有趣了。

张娜拉则说跟郑京浩的默契是*棒的。

讲述了与年过三十的前**代女子组合成员有交集后重新开始恋爱的男生们的故事,将于20日晚10时*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