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原成员具荷拉投新东家 亲笔信吐心声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具荷拉

亲笔信

韩国女子组合Kara原成员具荷拉昨天在SNS上发亲笔信,亲自向广大粉丝表明了她对Kara解散以及转投Keyeast公司的想法。

具荷拉表示,成为Kara的一员让她在过去九年里体验到了很多在她这个年纪本应很难体验到的经历,而且还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九年对她而言是人生*宝贵的回忆,如今她要把这份回忆埋藏在内心深处,迎接**的开始,虽然她还有许多不足,也有可能让粉丝失望,但她一定会朝着新目标努力,让广大粉丝看到和以前不一样的具荷拉。

具荷拉与朴奎利,韩胜妍与DSP公司的协议在本月15日到期,因为三人都**与公司续约,出道9年的Kara组合也就此正式宣告解散。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