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Kara前成员韩胜妍找到新东家 成高俊熙师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女团Kara前成员韩胜妍

据韩联社1月26日报道,韩国女子组合Kara前成员韩胜妍日前签约新公司J-Wide Company。

26日,J-Wide Company方面表示,歌手兼演员韩胜妍在9年间展现的魅力和潜力得到了认可,公司也给予很高评价。公司今后将为韩胜妍提供多领域的发展机会,打造为多栖艺人,希望粉丝可以一直支持。

韩胜妍2007年以Kara成员身份出道,先后推出、和等热门歌曲,并发表多*日文单曲,在日本举行巡回演唱会,在韩国和日本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J-Wide Company拥有演员高俊熙、千浩振、李相仑和严智苑等人,韩胜妍签约后成为他们的同门师妹。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