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皮肤润润的!日媒推荐砂糖美容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让皮肤润润的!日媒**砂糖美容法

市面针对保湿产品林林总总,那么大家可知道有一款以砂糖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中呢?日本Mylohas网站2月3日刊文带大家听一听这一款护肤品的生产商Abyssa Japan的社长——松村明美的美肤建议吧。

运用砂糖特点为皮肤保湿

松村认为,砂糖具有愈合伤口及杀菌的功效,并能促进细胞再生。砂糖已经被作为*疗压疮的主要成分使用。而Abyssa Japan则利于砂糖的这种功能着手开发了用于全身的Sucre Massage & Pack ”。砂糖的颗粒是用椰子油或红花油等食用油涂在在皮肤组织上所以对皮肤十分温和,并且适于全身使用甚至头皮。而这款产品共有柑橘、香草、薰衣香、迷迭香及薄荷五种香味,不仅能保湿还能令您香味怡人。

怎样使用才能使全身保持湿润呢?

使用方法很简单。若只进行脸部护理的话,先将手和脸涂抹上Sucre并进行**,促进皮肤吸收直至砂糖颗粒**融化,之后可以作为面膜敷上二三分钟。松村解释称,敷上几分钟更能促进保湿成分进一步吸收。

全身护理的使用方法与脸部一样。此外,护理头部时只需挤一角硬币的大小并加以少量水使其成糊状,然后涂在湿润的头皮上轻轻**, 并直接用洗发露洗头。这样一来,不仅解决了毛孔堵塞的问题你,还能防止头发干枯。

Sucre与魔法香皂并用,泡沫丰富!

此外,再**一款能与Sucre一同使用的Sucremor Magic Soap”。使用此款香皂,保湿效果为透明质酸两倍的Lipidure会在脸上形成一层看不见的膜包裹在脸部防止水分蒸发,并且泡沫丰富,使用其洗脸后也不会有异样的感觉。与Sucre共同使用效果倍增。

标签: 砂糖美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