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生理期保养方法 助你改善肤质成功减肥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生理期是女性成长过程中一个特殊的时段。

生理期是女性成长过程中一个特殊的时段。女性在生理期时总是易怒、情绪容易失控,且皮肤出油、暗淡、没有光泽。然而,如果利用好这一特殊时期,女性就可以变得更加美丽。俄罗斯WMJ”新闻网便教你生理期前后如何护理,以改善肤质并成功减肥。

1,生理期前2周

这时女性雌性激素持续减少,分泌的男性激素增多。因皮腺脂分泌异常旺盛,易导致粉刺等皮肤问题。*好使用有消炎作用,含乙醇酸、水杨酸和维生素B的洁面乳清洁肌肤。

2,生理期前1周

此时许多女性的皮肤问题逐渐加重,粉刺越来越多,这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所导致。这时*先应改善饮食结构。尽量减少摄入快糖,包括糖和甜点,少喝牛奶多摄入蛋白。而这段时间身体新陈代谢很快,要选择敏感肌肤也适用的洁面工具。

3,生理期初期

此时,毛孔变大和堵塞的情况会有所好转,皮肤也更柔软,但经期疼痛也开始加剧。在此期间*好不要去看口腔医生或整容医生——因为疼痛感会加倍。如果皮肤状况不稳定,易出问题,可以使用适当的医学美容保养品。

4,生理期后1周

此时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而水润光滑,气色也*好,因体内雌激素水平已**正常。应继续护理面部皮肤:擦防晒霜、多吃水果,大量摄入β-胡萝卜素的食品,如橙色、黄色、红色和深绿色的水果蔬菜,并且一定要戒烟。

此外,**强调,女性生理周期也会改变身体的新陈代谢。标准的一个周期是28天,而为了明确体重变化的规律,**将其分为三个阶段。

**个阶段:合理节食并成功减肥

**个阶段是合理节食并成功减肥的时候,从经期结束第3、4天开始,持续近10天。此时身体新陈代谢加快,精神*振奋,合理饮食并减肥也*有效果。

第二阶段:体重保持期

第二阶段是保持体重的时期,持续7、8天。这时为了保持前一阶段的成果,应继续合理饮食并进行体育锻炼,也可以到健身俱乐部进行较**度的训练。根据年龄不同,运动时应将心率控制在120-150次/分,以*大限度地燃烧脂肪。

第三阶段:身体复原期

在第三阶段时经前紧张症会严重影响女性心情,导致易怒、紧张和烦躁不安等情绪。故此时为了复原身体,**不能吃油腻食物,选择少吃一些含糖量低的食物,大量摄入含纤维素和铁元素的食物,如瘦肉、牛肝、羊肉、鸡肉、炖乌蛤、蚌类、鱼、蛋、可可、坚果、巴旦木、干过、黑巧克力、麦麸、四季豆、豌豆、小扁豆、硬花甘蓝和李子。并且尽量不喝咖啡和酒,因其会加剧经前紧张症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