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调查发现约半数人不想与美容师交谈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日媒调查发现约半数人不想与美容师交谈

头发长长了,想要全身变得清爽就得去美容院。但是有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跟美容师交谈实在是麻烦”。那么,这些人到底有多少?为此,日本Peachy网2月6日刊文,向我们说明了调查结果。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利用调查网站,对全国10岁到50岁共519名男性和女性进行了调查。

Q:在美容院有没有不想和美容师交谈”的想法?

有:50.3%

没有:49.7%

结果是有这种想法的人大约占半数。特别是20到30岁的女性,有6成以上不愿与美容师进行对话。无论美容师如何努力迫使客人与其交谈,客人也会有不愿意的时候。

有不想交谈”想法时的小故事

到底客人在什么样的时候会有这种想法呢?有一些人认为没必要特别地交谈”刨根问底让人厌烦”等,但也有不少的人认为与美容师交谈很麻烦”。

在一家我去了近三年的美容院里,每次被问到:跟男朋友交谈顺利吗?”,我都只是适当地回答一句是的”。

来到美容院就不想说工作上的事。

很苦恼该跟年轻的美容师说什么好,就问:你怎么看*近的**问题”。

的确不管是哪一个都会带来压力。无论是否是特意去美容院,也不想有这样别扭的气氛。但是直接表明不想说话”也让人觉得不融洽。

到底怎么办呢?虽然会想到一些办法,如作出在认真看时尚杂志的样子”投入到书或工作中”假装闭上眼睛”,但还是不太合适。

某个美容院,在为客人服务之前会分发调查表,其中除了询问客人对发型的要求等还有

•想要看杂志

•想要与美容师聊天

•除了确认发型,不想说其他的

等选项,客人在自己需要的一栏做记号,竭力满足客人所需。不过或许美容师也会因与客人交谈而苦恼。

作为美容师的各位,如果有别的好办法,一定要告诉我们哦!

标签: 美容师交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