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激发三款美妆品热卖 打造魔力肌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亚洲近日**了护肤新时尚,亚洲女性强大的消费能力不但**了数个美妆品牌的**,其护肤喜好还激发了**美妆产品纷纷效仿亚洲产品。英国便**了三大与亚洲护肤有关的美妆产品,打造细腻水润肌肤。

兰蔻**气垫粉饼

这款产品设计源自亚洲,由于亚洲女性对产品质感有需求,因此设计者以此为灵感,设计出巧妙好用的粉饼。兰蔻将这种季节性底妆产品,摇身变成了护肤、化妆必需品,以及防紫外线的佳品。而这一切功效都集中在这只小小的气垫海绵里,能打造隐形无暇肌肤。让它成为你随身携带的好朋友,帮你时刻焕发夺目光彩。

The Body Shop植物干细胞活肌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以亚洲女性美肌潮流为基础,设计出这款令你如沐春光般的啫喱状面膜。夜晚睡眠正是肌肤喝水”的**时刻,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由于缺少胶原蛋白而失去弹性。这款面膜可以帮助你**面部问题,有效渗入肌肤底层,使肌肤一觉醒来,回复弹力,让你重拾健康美肌!

卡尼尔**晚霜

这款**晚霜**了亚洲另一场美丽革命。它采用了一种**的智能材质”。这种化合物自然有张力,拥有弹性,灵活的质感,可以保持乳霜的油滴和活性成分,这七种有效成分的共同作用,可以更有效地在睡觉时为我们消除倦容。


标签: 魔力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