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临近生理期6大护肤小秘诀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日媒总结临近生理期6大护肤小秘诀

你知道如何预防生理期的肌肤问题吗?日本Paechy新闻网2月6日为我们盘点了生理期肌肤出现问题的对策。在生理期到来之前,怀孕的女性身体会分泌一种叫做孕酮物质,会使肌肤状态不稳定。但是说荷尔蒙不分泌了还为时过早。实际上适量分泌荷尔蒙,能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

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总结的6点生理期前护理肌肤的小秘诀。

1.定期敷面膜,使用无刺激的护肤品

生理期前,肌肤处于不稳定期。因此涂抹过厚的底妆和长时间不卸妆都是错误的。

据采访W**得知,要在皮肤护理上多下功夫,*先觉得敷面膜就等于皮肤护理是错误的,因为面膜直接和皮肤接触,即使是**的也会带给皮肤负担。此外在选择化妆水和乳液等护肤品时要选择无刺激配方的。

有些女生为了护肤,尝试多种品牌,结果往往适得其反。生理期前一定要多注意肌肤的保养。

2.多摄入大豆制品

人们总是爱遗忘吃些对肌肤有益的食物。

据采访M**得知,女性在生理期前是荷尔蒙减少的时期。雌性激素是体内****的抗酸化物质,这种物质能够维持肌肤健康。当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过旺时,就需要多摄入大豆制品来维持肌肤健康。因为大豆异黄酮与雌性激素的作用基本一致。

3.合理膳食

由于听说临近生理期容易减肥,所以大都女性会选择这时少吃,但是其实这样反倒对身体不好。

据采访I**得知,突然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是不正确的。营养不均衡会阻碍雌性激素的分泌,引起肌肤问题。为了肌肤健康,合理膳食*重要。

相反吃的过多也不好,一日三餐合理膳食才是*健康的。

4.看电视时辅助深蹲运动

临近生理期体内气血运行不畅,易体寒。事实上体寒是肌肤呈现不健康状态的罪魁祸*。

据采访Y**得知,体寒影响肌肤新陈代谢,这样往往会导致出现痤疮、粉刺、雀斑等肌肤问题。这就需要多运动来改善体寒状况。如果平时工作很忙,可以在家看电视的闲暇之余做一做深蹲,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运动神经不发达,不喜欢扎堆运动的人来说,在家做这些简单的运动*适合了。

5.使用薄荷精油

人人都想拥有带有香气的肌肤。

据采访K**得知对于改善临近生理期的肌肤,精油无疑是*好的选择。精油会对肌肤起到再生的作用。因为精油具有提神的功效,在早晨醒来时使用*好。

如果你不擅长香薰,使用精油将是你*好的选择。

6.至少**6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临近生理期人会变得易困。这时一般会通过喝咖啡强制提神吧。

据采访G**得知,想要肌肤再生,睡眠是不可缺少的,每天如过没有**至少6个小时的睡眠的话,容易引发痤疮、粉刺、雀斑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为了**肌肤的健康,一定要**充足的睡眠哦。

在临近生理期时,你与其抱怨肌肤问题,不如先尝试一下这些方法,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标签: 临近生理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