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两部曲轻松细化面部毛孔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现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由于快节奏的社会导致的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毛孔大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对此,美国杂志网站邀请到了纽约的皮肤科医生艾伦·马木尔,并教大家如何缩小毛孔。

艾伦·马木尔表示:对于毛孔粗大这个问题,采用正确的护肤方法是可以逐步改善的。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化淡妆,并且一定要清洗干净以**毛孔中不留下脏东西。”

对此,艾伦还强调了双层清洁的重要性,她说到双层清洁即用两种不同的清洁产品分两次清洁,**步是用油性卸妆产品溶解和去除表面皮脂和杂质,第二部则是用日常洁面产品进行洁面。”这对于油性皮肤和每日在外工作的女性都是必要的步骤。

除了每日涂抹防晒霜,胶原蛋白面霜以及去角质外,艾伦还说到,维他命C和水杨酸也可以帮助人们缩小毛孔、提亮肤色。而对于美容方法,她**了电波拉皮和点阵激光,这两种专业的非手术的美容术,可以帮助紧肤、除皱、塑形、有效细化毛孔。

标签: 面部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