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食物养成健康闪亮秀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谁不想拥有电视广告模特那样动人的秀发?我们可能需要投资很多在护发素、精华液、以及护理上。但你可能还不知道特定食物也可以帮助你秀发闪亮柔顺。快来看看英国为你整理出的十种食物,让你也拥有迷人秀发。

三文鱼

三文鱼富含对头发有好处的欧米伽三脂肪酸。这种脂肪酸含有防止炎症的特质,还可以帮助打开头发毛囊,促进头发生长。缺乏欧米伽三的其中一个表现是头发干枯毛糙。

菠菜

菠菜营养丰富,不仅含有维他命B、C、E而且还有钾、钙、铁、镁元素和欧米伽三,这些都是头发所需的营养。铁元素可以帮助红细胞更好地携带氧气到头发的毛囊,对**非常重要。

扁豆

扁豆富含锌元素和生物素,可以维持发质健康。同时还含有丰富蛋白质,蛋白质是一种重要的营养头发的物质,可以使发质强韧。饮食中的蛋白质含量丰富对**很有帮助。想要秀发柔韧的你就加一些扁豆在你的沙拉和汤中吧。

番薯

番薯中富含β-胡萝卜素,而β-胡萝卜素在人体中被转变成维他命A。缺乏维生素A会皮肤干燥,从而影响你的头皮健康,导致头皮屑增多。想要头皮健康,在饮食中多加入β-胡萝卜素吧。

牡蛎

锌是人体重要的抗毒元素,牡蛎中就含有大量锌。锌元素可以帮助头发生长同时保持头皮脂腺在正常水平。缺乏锌元素会导致大量的掉发、脱发。

鸡蛋

有些人直接把生鸡蛋当护发素使用。你也可以通过食用鸡蛋来护养头发。鸡蛋中的蛋白质和生物素含量丰富。生物素是一种维生素B,对头皮和**有重要作用。

鲭鱼

鲭鱼是一种油性鱼类,也就是说它富含欧米伽三脂肪酸。如果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你可以吃一些亚麻籽,也可以获得这种重要脂肪酸所带来的好处。

核桃

核桃富含生物素,可以帮助增强头发韧性、防止脱发以及促进头发生长。核桃中还有大量的维他命E。缺乏维他命E会导致发质脆弱易断。把核桃当做一种健康零食对头发大有裨益。

胡萝卜

说到胡萝卜,我们都知道它对眼睛的作用,但它对头发也有好处。含有维他命A的各种蔬菜都可以保持头发中的营养油水平,从而使秀发更加闪亮。

禽类

富含**蛋白的食物对维护健康秀发大有帮助。缺乏足够的蛋白质不仅会导致脆弱的发质,还会使头发褪色。蛋白质可以增加头发韧性,并通过增强铁元素的生物利用率来促进头发生长。

标签: 健康闪亮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