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家支招情人节脱单公式 这个情人节不再孤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相信爱情这个词已经充斥在每个人的大脑里。不管是否热衷于这个节日,大家都想坠入爱河以及遇到对的人。*近在法国网站co**opolitian”上,一位数学家宣称已经找到能让所有人都收获爱情的数学公式。

恋爱中的人都是比较盲目的,会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任何事。所以有人只相信一见钟情,有人认为爱情是个化学反应,也有人只信仰爱情36计。现在,一位数学家在数学里发现了恋爱的秘密。这个恋爱公式并不复杂,只需将几个词语简单地相加就能获得真爱了。

自信加上积极还有坦诚就会收获爱情,伦敦大学学院数学系教授以及作者汉娜•弗莱,她认为这3个词语是彼此相爱必不可少的因素。

自信:对自己有信心,勇敢地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不需要矫揉造作,做自己就好,突出自身的闪光点。

主动:自己喜欢的东西就要主动争取。爱上某个人了吗?想要知道对方是否对自己也有感觉?*好的方式就是在其他人还没有出手之前主动上前试试。

坦诚:鼓励自己说出内心的情感,为对方付出,甚至彼此争吵都可能是赢得爱情的*后关键。*重要的是与对方开诚布公地交谈,无论谈论的问题是什么,都比做缩头乌龟强。

如果这3个品质都具备了,那找到真爱就不成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