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盘点擦拭粉底5大误区 轻松美妆“粉”出来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化妆中,脸部化妆是必不可少的一大步骤。但是有时候一些小小的过失可能会毁了我们整个的妆容。脸部化妆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时尚杂志告诉您擦拭粉底的5大误区。

误区1:选择深色粉底

擦拭粉底的主要目的是调整肤色,从而达到零瑕疵”的效果。任何颜色的粉底在选用的时候都不能脱离本身肤色,应选择与肤色接近的。

技巧:选择粉底时,*好把粉底试用在颈部皮肤上,并且站到一个有自然光线的地方。

误区2:选择粉底质地不当

每种肤质都是需要细心妆扮的,辨别清楚自己的肤质,再进行针对性的选择。对于干性皮肤,选用油性粉底,尽可能地使脸部舒适;对于中性皮肤或者混合型皮肤,选用粉状粉底,皮肤既不油腻也不干燥;对于油性皮肤,选用水性粉底,遮住暗沉。

误区3:在颈部擦拭粉底

*先,为了避免肤色分层,在颈部擦拭粉底,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但是,在穿着一件白T恤衫的情况下,领子肯定会沾上颜色,又因为颈部已经涂抹了粉底,这时候看上去就会非常奇怪了。

技巧:在下颌处轻轻地刷上一层粉饼来缓解脸部与颈部颜色分层。

误区4:使用方式不当

根据粉底的质地和期望的效果,擦拭粉底的方式会不同。如果希望通过一款水性粉底来达到遮盖瑕疵的效果,需要将粉底倒在手掌中加热并且使用粉底刷轻轻擦拭额头、鼻子、脸颊、太阳穴、耳朵和颌骨周围。相反,如果只希望轻微的效果,那么*好使用化妆海绵。只需倒几滴粉底液在海绵上,然后用它轻轻拍打脸部。

*后,关于涂抹腮红,通常建议选用比较密集、扁平的斜型腮红刷,这样更容易修饰脸型。

误区5:不等粉底变干

在使用粉底之后,很少人会想到等它变干后再进行下一步化妆。其实要想完成*后的妆扮,还需要留时间让粉底均匀地固定”在脸上,稍后才能够涂抹粉饼或者腮红。

有了以上的建议,使用粉底不当只会成为一个遥远的回忆了。

标签: 擦拭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