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可可:护肤抗氧化 舒缓身心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2月15日报道,巧克力浓缩的不仅是浓浓的爱意,还可以让心情如阳光般灿烂。另外巧克力中富含的可可豆成分对皮肤非常有益,巧克力味的护肤品可以抗氧化衰老,增加肌肤光泽和弹性。

早在2008年就有相关研究表明,把可可脂和多酚提纯物结合起来对葡糖氨基葡聚糖和胶原蛋白有*大的影响。可可豆是抗氧化剂和镁元素等各种矿物质的来源,同时食用可可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皮肤对紫外线伤害的抵抗作用。

现在很多护肤品中都加入了巧克力的成分和味道。巧克力味的唇膏肯定比凡士林闻起来更加让人舒心,含有可可多酚的身体乳液、面霜和精华液可增加肌肤的光泽和弹性。

天然唇膏以可可脂为基本成分,让双唇更加水润有光泽。德国护肤品牌Amala的护肤品利用了可可豆的***功效。May Lindstrom打造的身体护理油加入了***的可可脂、薰衣草和玫瑰香油,给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无微不至的**。Goe Oil将可可脂与28中植物提取精华**混合,给肌肤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

使用富含可可脂成分的产品可能也会想吃巧克力一样会上瘾,不过让自已拥有一个狂吃巧克力的理由也不错。巧克力让人拥有愉悦的心情,还有美美的肌肤。

标签: 护肤抗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