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推荐冷水美容法 让肌肤光彩焕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保护肌肤和人的成长一样,不能经常娇惯它。否则的话就不会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时不时地给肌肤一些严酷的刺激,即使在严酷的环境下肌肤也可以保持美丽动人,激发肌肤的活力。这种方法在美容法即就是冷水美容。今天根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3月8日刊文,给大家介绍每天肌肤护理中应该使用冷水的场合。

为什么冷水有益于美容?

大家都知道,泡澡时身体变暖后全身血管就会张开,相反,用冷水的话血管就会收缩,之后就又会张开促使肌肤收缩。这样的话,对血液的流动也会变好。血液流动顺畅的话,营养素和氧气就会疏散到体内各个角落,因而肌肤也会变得光彩照人。下面就介绍一下应该用冷水的具体场合。

1.洗完澡后

泡澡时,全身热水浸泡使人心情美好,*后用冷水来冲澡的话会不使血管收缩,而且还会维持温暖舒适的状态。虽然刚开始时会不习惯、需要勇气,但等到春天的时候就会渐渐地适应。

2.洗完脸后

用温水洗完脸后再用凉水洗一遍,这样会收缩皮肤毛孔。其要点就是尽量保持水温处于低冷值。

3.洗完头发后

洗完头发再用冷水冲洗一下也有**。它会促进头皮的血液的流动,也会让营养到达每一根发丝。其要点是在洗完头发后用冷水再次冲洗。

4.泡完脚后

准备两盆水,一盆热的,一盆冷的,两个交换着泡脚,有助于促进血液的流通。如果准备两盆水太麻烦的话,在热水泡完脚后用冷水冲一下也有效果。

总结:天气渐渐变暖了,想必用冷水洗漱对大家来说不算痛苦了,请大家不妨试试这个美容方法。

标签: 冷水美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