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盘点4个染发小窍门 在家也能轻松染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要一头漂亮惹人羡慕的头发,不必去美发沙龙,只要掌握了技巧,自己也能做到! 美国时尚杂志盘点的4个染发小窍门,让你在家也能轻松染发!

1.选择跟原来发色相近的颜色

一般来说,在家进行一次简单的染发,*好不要***就**改变发色。如果为了彰显个性而硬把黑色染黄,不仅不适合个人肤色,还会导致以后的染发难以进行。所以倾向于循序渐进的改变,选择与原本发色相近的颜色。

2.分清不同颜色间的细微差别

找到自己满意的颜色总是很难。建议染发前先用深浅不同的颜色在一小撮头发上做测验。否则,染出的发色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还会显得很突兀。

3.不要染受损伤的头发

受损伤的头发即分叉的头发。给受损伤的头发染色不仅会加剧头发分叉还会刺激头皮引起瘙痒。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染发前减掉分叉的头发或者定期护理头发,这样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化学物质入侵”。

4.头发不要过于干净

如果你认为染发前头发要洗很干净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相反,染发前,建议至少**不洗头。因为洗发水等产品洗去了头发表层防止化学成分入侵的护发因子,因此会更加损坏发质。


标签: 染发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