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激光手术让你拥有湛蓝双眼 科学家称易使眼部受损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3月16日报道,近日,位于美国加州的StrōmaMedical医疗公司宣传它的激光医疗手术,声称通过这种手术可以将棕色眼睛变为蓝色。

StrōmaMedical公司表示,该手术通过激光改变了存在于棕色虹膜表面的薄层色素。如果人们想要进行这种激光手术,大约需要5000美元的手术费。

该公司负责人GreggHomer介绍说,其实每一双棕色眼睛之下都藏着一双蓝眼睛,如果你把虹膜表层的色素移除,当光线进入眼部发生反射时,它就仅仅会反射光谱中波长*短的蓝色。

该公司表示,这一手术已在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地区成功实施37例,手术过程仅需要20秒,两周之后便会见效。

对于这一手术,StrōmaMedical公司声称****,但不少眼科**对其安全性仍表示怀疑,他们认为该手术可能会增加眼部压力并提高患青光眼的风险。

标签: 眼部受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