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盘点7大美容秘诀 让眼神永葆青春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保养眼部是女人魅力的秘密武器,和法媒aufeminin.com”一起探寻保养眼睛的7个秘诀,使眼神****,让人抵挡不住!

秘诀一:微笑

微笑是抵挡岁月侵袭的忠实盟友。每天微笑几分钟,皮肤就会有明显的改善,显得更加年轻。再说了,人们不是常说快乐的女人*美丽吗!

秘诀二:柠檬

你知道吗,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抗氧化功能非常好的水果。它同样具有收敛功能,可以抵挡黑眼圈。把两片化妆棉浸透在柠檬汁里,然后贴在眼周,与肌肤直接接触,想知道到底功效如何,就赶快去试试看吧!

秘诀三:美容觉

睡美人就是对美容觉*好的诠释:睡眠是真正的青春源泉。相反,缺少睡眠将加快肌肤过早老化并加深黑眼圈。保养皮肤的**法则:**平均每天8小时的睡眠,可能的话尽量躺着睡来以避免引起皱纹。

秘诀四:禅宗

禅宗不仅对身心有好处,也对皮肤的保养有着神奇的效果。紧张会加深岁月的痕迹,尤其侵袭皮肤。所以,去跳舞、去思考、去微笑、去尽情玩耍吧,然后与黑眼圈和鱼尾纹****!

秘诀五:桑拿

斯堪的纳维亚人常通过做桑拿对肌肤进行深度清洁,排出肌肤里的毒素和死细胞。若是做完桑拿后,能泡个温水澡,效果则更为明显。它如同长生不老**,能使肌肤柔嫩而紧实。

秘诀六:玫瑰

**以来,印度人就常常借助玫瑰来巧妙地清洁肌肤,同时使得肌肤青春柔软、收敛有弹性。制作玫瑰水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将玫瑰花瓣泡入热水中,冷却后就可以用了。

秘诀七:护肤品

想让肌肤紧致,选择*好的护肤品。时刻谨记,你值得拥有*好的。

标签: 美容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