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腮红以一当三 霸气承包眼影口红润肤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腮红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增加面色红润感。但同很多化妆品一样,它的功能不仅局限于此。法国媒体puretrend.com”展示了腮红的3个妙用。

充当眼影

用腮红充当眼影当然不是指在眼皮上涂粉红胭脂。因为不同的肤色应选择颜色不一样的腮红:皮肤苍白选粉白色,皮肤黯淡选杏黄色,黑皮肤则选紫红色。所以忘带眼影不妨用腮红来救场。

充当口红

出门忘带口红是常有的事,这时腮红便成了第二选择。在手背上洒一点腮红,与唇膏或补水霜混合,就成了特制”口红。

充当润肤油

夏天的夜晚,海边的沙滩,在忘带润肤油的情况下,何不在**的肌肤上擦一点杏黄色的腮红,它一定可以让你分外迷人!

标签: 小小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