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涂抹凡士林增长睫毛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睫毛这件事,我们追求的是没有*长只有更长!继之前分享的睡前涂抹润唇膏就能让你的睫毛变长之外,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如何用凡士林来增长睫毛!

增长睫毛的方法:涂抹凡士林

凡士林增长睫毛

增长睫毛的方法:涂抹凡士林

所需工具:睫毛膏刷头、婴儿爽身粉、凡士林

Step1:睫毛膏刷头

Step1. 拿出一个你用过的或者过期的睫毛膏刷头

先用水将睫毛膏刷头部位清洗干净,如果太难清洁可以用肥皂来帮助清洗。如果你把过期的睫毛膏已经扔了,也可以去丝芙兰这类店里买一个刷头。

Step2:婴儿爽身粉

Step2. 用睫毛膏刷头均匀蘸取婴儿爽身粉

找出你的婴儿爽身粉,倒适量婴儿爽身粉在透明瓶盖里或者手上,用睫毛膏刷头均匀蘸取。因为使用婴儿爽身粉辅助刷睫毛,涂完睫毛膏后能使睫毛增长一倍!

Step3:凡士林

Step3. *后用睫毛膏刷头蘸取凡士林来刷睫毛

如果想看到睫毛增长的****,你需要坚持5周左右,就能看到华丽的转变啦!

心动了吗?你只需要睫毛膏刷头、婴儿爽身粉、凡士林这三样简单的小工具,成本极低,每天坚持,就能看到睫毛变长哦!

PS. 做梦都想要的长睫毛有救啦 睡前涂抹润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