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美发看过来 这15种成分有奇效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什么都倡导***的当下,蕴含了大自然生之灵气的植物不仅成了大众美肤的*选,在美发方面,它们也逐步成为大众的主要诉求。然而,不同的植物却有着不同的美发功效,金缕梅能调理油脂平衡,尤加利叶具有杀菌的功效,乳木果则有深度滋养的能力因此,我们在选择植物美发产品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发质的诉求进行选择,才能*大限度地发挥这些植物应有的功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15种常作为美发成分被运用到产品中的植物都有着怎样的功效。来源:悦己女性网

控油去屑*选:金缕梅、山茶花、柠檬

控油去屑*选:金缕梅、山茶花、柠檬。

金缕梅:有**和促进细胞生长、紧肤和滋润之功效。金缕梅提取物有助于调节油脂的分泌,帮助调理头皮油脂平衡,改善油性头皮问题。

山茶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等,高达85%以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不仅能够**发芯,同时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帮你**油腻头皮。

柠檬:具有较高的酸性,收敛****,因此能有效控制头发油脂过多分泌,软化头皮分解头屑,帮助头屑脱落,还可抑制细菌的生成,除去头发的异味。

深度滋养*选:乳木果

深度滋养*选:乳木果。

乳木果:*接近人体的皮脂成分,容易吸收,不仅可以滋养干燥的头皮,预防头屑和头痒,还能增加发丝的顺滑指数。

舒缓抗敏*选:洋甘菊、绿茶、茶树、檀香

舒缓抗敏*选:洋甘菊、绿茶、茶树、檀香。

洋甘菊:有抗兴奋及镇定效果,有消炎、抗敏、防腐、杀菌的作用,是非常优良的头皮净化及舒缓成分。

绿茶:具有抗老化、消炎、阻止自由基伤害以及**和强化细胞功能。其中含多苯二酚,能抑制酪胺酸脢活性,有温和的头皮美白功效。

茶树:天然的杀菌剂,能够帮助止痒、控油,并有安抚、刺激头皮,顺滑发丝的多重功效。

檀香:无论对于干性和油性头皮均有益处,可以舒缓、柔软皮肤,由于它温和的收敛作用,还可以收缩粗大的毛孔并消炎杀菌。

调理平衡*选:薄荷、鼠尾草、尤加利、薰衣草

调理平衡*选:薄荷、鼠尾草、尤加利、薰衣草。

薄荷:薄荷中的薄荷酮和薄荷醇成分可以直接用于头皮,去除头皮上多余的油脂,并且起到深入净化头皮的作用,能有减少头屑、发痒以及发根脆弱的问题。同时,头皮还具有清凉镇定头皮和抗菌的功效。

鼠尾草:鼠尾草精油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能促进细胞再生,**皮肤细胞组织,净化油腻的头皮,调节头皮油脂分泌,减轻炎症和肿胀的肌肤问题。

尤加利:拥有超赞的护发功能,可平衡头皮油脂;味道清新,能提升免疫力,有杀菌和疗伤功效,使人恢复精神,适合疲倦、容易感冒的人使用。

薰衣草:对于各种类型的头皮都很有帮助,是一种很好的细胞再生剂,可促进细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同时具有抗菌、消炎等功效。

固发育发*选:人参、迷迭香、豆类

固发育发*选:人参、迷迭香、豆类。

人参:可扩充头部毛细血管,改善头发的营养状况,并能提高头发的抗拉强度和延伸性,使头发更加柔顺。同时,人参还具有防止与减少脱发,促进头发生长发育的作用,并且效果显著。

迷迭香:有促进循环和提振功能,能改善头屑问题,对头皮失调特别有帮助;还能刺激毛发生长,改善脱发现象,是很好的发质强壮剂。

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断裂,强健发杆。

标签: 植物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