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必知 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个女生*担心的事情就是变老,但衰老似乎是一件无法避免的过程,尽管我们都在竭尽所能地想要打赢***战”,效果常常差强人意。胶原蛋白到底怎样补充才能正确有效***?

女人抗衰必知 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吗女人抗衰必知 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吗

女性都怕老,尤其皮肤的衰老*容易被发现,所以为了容颜永驻,大家往往要花费很多心思。近年来,补充胶原蛋白已经成为女性抗老的*爱手段,但是有的效果往往并不太好,你有没有想过是***的方法错了?比如说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①吃猪蹄补胶原蛋白有误区

1、猪蹄脂肪多于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在怕老的女性中大行其道,民间也很多补充胶原蛋白的偏方,譬如吃猪蹄,就是很多女性深以为然的补充胶原蛋白的好办法。

真的如此吗?事实上,猪蹄中的胶原蛋白含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只存在于猪蹄的表皮层,表皮之下是大量的脂肪,那么一点点的胶原蛋白,能不能吸收利用还不知道,但是大量的脂肪会让你先胖起来却是真的。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2、猪蹄作用被夸大

吃猪蹄获取的蛋白质可以分解成几种氨基酸保存在体内,吃豆腐获取的蛋白质也可以分解成这几种氨基酸保存在体内,同样,吃鱼虾获取的蛋白质也可以分解成这几种氨基酸保存在体内。所以,*终合成我们人体胶原蛋白”的那些氨基酸,就不一定是从猪蹄”中来的。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3、吃猪蹄能让皮肤变润滑

只不过,脂肪对皮肤也有好处,能滋润润滑皮肤,所以,常吃猪蹄感觉皮肤变滑了倒不是错觉。不过那不是胶原蛋白的作用,而是摄入的脂肪在你的皮肤上表现出来了。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②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多的蛋白质,它们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之中,如骨骼、软骨、韧带、各种内膜、筋膜等,但*重要的还是在皮肤中。在负责皮肤弹性 和紧致的**层中,有75%的成分都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负责为皮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

而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减少。胶原蛋白流失,则会带来皮肤干燥、细纹、松弛等问题,衰老就会开始显现。由此可见,胶原蛋白的确在人体皮肤的健康和美丽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③胶原蛋白

美容护肤原理

1、摄入蛋白质分解氨基酸

补充胶原蛋白有美容护肤的功效,这不假,前提是它必须是人体的胶原蛋白,人的皮肤里、骨骼里都有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属于蛋白质中的不**蛋白,它的合成需要大量氨基酸,身体内的氨基酸又需要摄入蛋白质分解获取。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2、胶原蛋白的产生需要维生素C

缺乏维生素C的时候,身体胶原蛋白合成发生障碍;而只要有维生素C帮忙,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够用,血液循环良好,激素平衡正常,人体自己就能供给足够的胶原蛋白。

作为蛋白质、维生素C不足的一种弥补,吃点胶原蛋白产品也是无妨的,但千万不要迷信**品,更不要觉得多吃几口猪蹄猪皮,就能对***。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④正确有效摄入胶原蛋白

1、促进身体自身合成

其实只要我们摄入足够的**蛋白,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整个饮食比较均衡合理。再加上生活规律,睡眠充足,多做运动促进代谢,激素平衡正常,身体合成胶原蛋白就会很顺利。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2、鱼类胶原蛋白

如果一定要想另外补充一些胶原蛋白,*好的东西是什么呢?答案是鱼类胶原蛋白。

鱼类胶原蛋白组成结构与人体*接近,是*容易被身体组织辨识吸收的胶原蛋白,吸收率也*高。鱼类胶原蛋白的来源主要是深海鱼类的软骨,胶原蛋白外层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枪鱼和鲑鱼可以令脂肪膜变得更强,从而为胶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护,*终为皮肤提供更好的结构支持。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3、抗氧化食物

此外,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具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可以减少体内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能够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吸收和利用。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其实想要打赢***游击战,除了补充胶原蛋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摄入一下这7种有效***抗氧化的食物。

NO.1 :核桃

1.抗氧化*** 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2.助美颜 若久吃以核桃仁磨粉煮成的核桃粥”,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NO.2: 花生

1.抗老化防早衰 花生中所含有的儿茶素对人体具有很强的抗老化的作用,赖氨酸也是防止过早衰老的重要成 分。常食花生,有益于人体延缓衰老,故花生又有长生果”之称。

2. 抗氧化 花生脂肪中含较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不饱和脂肪酸被氧化,消除自由基”,具有***作用。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NO.4:蓝莓

1.*** 蓝莓富含各种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SOD和花青素等抗氧化剂,全面有效***,被称为抗衰神奇果 。

2.花青素抗氧防皱 蓝莓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花青素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是目前自然界*有效的抗氧化物质。长期食用花青素,可由内而外地预防皱纹,并且可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NO.5:紫葡萄

1.抗氧抗衰 紫葡萄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2.美容护肤 葡萄中所含的多酚可保护肌肤,令肌肤再生,使肌肤更有弹性。葡萄果实中的营养成分让肌肤保湿,让肤色变得更加水润透亮。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NO.6:西兰花

1.*** 西兰花是开十字花的蔬菜,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好的***和抗癌食物。西兰花含有的大量抗氧化剂,如维生素A,维生素E等,能有效吞噬导致衰老的自由基。

2.护肤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女人抗衰必知:吃猪蹄补充胶原蛋白?不可靠!   NO.7:黄瓜

1.*** 黄瓜富含的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达***目的,而黄瓜酶能促进新陈代谢。

2.除皱护肤 黄瓜平和除湿,可以收敛和消除皮肤皱纹,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尤佳。 新鲜的黄瓜不仅仅味道鲜美,用于外敷,能在给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有效对抗肌肤老化,防止减少肌肤的细纹产生,焕发肌肤美白。

标签: 女人抗衰必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