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美容术”:俄媒分享5个美甲小贴士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指甲是能从细节之处体现美丽的关键。而美甲也是爱美的女孩必不可少的美丽环节。但是,经常在专业修甲店美甲往往花费不菲,因此,能自己完成美甲,也是女孩子所必须掌握的技巧之一。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足不出户做美甲的5个小秘诀。

1,合理保存指甲油

提到美甲,那么靓丽的指甲油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指甲油怕高温,因此,在涂指甲油前15分钟要将甲油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会,使其变得更柔滑。

2,使用透明指甲油提亮指甲

在涂抹彩色指甲油后,再在上面涂一层白色透明的甲油,这样原来的颜色就会显得更加饱满明亮。

3,在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不免会有一些污渍留在手部皮肤上。此时尽快用小棉片蘸洗甲水擦就可以**清除。不过在这之前,*好先在手上涂点润肤脂,以保护手部皮肤。

4,很多人为了使指甲油干的快一些,会使用吹风机,但这样做会对指甲有所损伤。有一种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用冷水浸泡。在涂完指甲油后,可将手指浸在冷水中就能使指甲油快速变干。

5,有时指甲油瓶里会进入一些空气,在涂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气泡。其实并不需要使劲晃动瓶身,只需要将瓶子放在手掌中搓一会就好了。

标签: 美甲小贴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